買車必看
我應該繼續買汽油車還是……?
2014-12-30 12:07
我應該繼續買汽油車還是……?

汽油是大家最熟悉的燃料,它的燃點低揮發性高,需要使用火星塞在正確時間點燃,所以汽油引擎多以較低的壓縮比(9:1-11:1)運轉,也就是說衝程短,扭力表現沒有衝程長的柴油引擎或者是電動車的電動馬達來得好。

我應該買新車﹖還是中古的就好?
2014-12-09 05:02
我應該買新車﹖還是中古的就好?

在一般人一輩子的平均消費中,買汽車通常是僅次於買房子的高單價消費。而市場上的車子種類繁多,分為不同的車型、廠牌、生產地、排氣量、動力組成結構、年份及售價等;這每一種分類別都代表著許許多多影響消費者在做購車選擇時的重要因素。而其中選購新車或舊車的主要關鍵還是預算,如果錢不是問題,任誰都會想買新車;唯錢不是問題的人佔極少數,絕大多數人都希望將錢用在刀口上。

誰適合買車?
2014-12-09 04:41
誰適合買車?

臺灣近幾年汽車年銷售量曾下降到約三十萬輛左右,今年2014卻有機會往40萬輛前進。就筆者觀察,在諸多影響車輛銷售的因素中,最直接影響銷量的因素只有經濟景氣油價成本兩項,至於其他大家常常關切的議題如大眾運輸工具是否增建、城市交通阻塞、節能減碳保護環境甚至少車多走以求健康等,似乎都不太能夠真正左右消費者是否買車的意願。


< Prev 1 Next >
無標題文件


Copyright  ©  2016   Auto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欣設計